close

 

 

  恩·· 

 你有沒有午夜夢回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地的感覺··

你有沒有思前想後· 卻還是拿捏不定的時候··

你有沒有被誘惑  被激起的嫉妒和小心眼·

  這幾件事 好像沒什麼聯繫 

  就是突然想到·   想寫一下··

  其實最近寫的東西都比較沒什麼重點· 自己想到哪兒寫到哪兒

 

  連續兩天都睡很晚 起很早

 今天去銀行辦事加去演 spectacle

  本來不是很順利的   結果因為遇到貴人(agence madame)  一位so nice的女人

  非常感謝她對我們的幫忙

  其實法國人都還是很熱心的   很友好的

  不會用不相信的角度去對待別人  包括 素未謀面 的  路人  過客  陌生人

  應該還是國家文化差異所導致的吧

  從小接觸到的  學習到的 感受到的

   只有你相信別人   別人也才會相信你

   不然談何信任   又如何生存

   

    今天坐在spectacle臺上 stand by的後臺的時候

    突然想到 會不會  有很多人 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不是主角的我們    爲了搭配主角的配角們 

    是不是都一樣 

   一樣默默地在一旁等待   沒有過多的壓力

   沒有過多的掌聲     只是等待

    或者  也許每一個 我們  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或者加上幕後工作人員

    盡職盡責的做好自己的事  謹慎  專注  用心

   光鮮亮麗的背後 承載 了太多人的 心血~·

  卻也承受了太大的壓力

     什麽都是有對立面的 

      既然 你有 大批 的支持者  

     必然就會 有反對的人

  現在真的相信   時好時壞 

   幸運  倒楣的    幾率  真的是  彼此彼此··

    其實不需要多幸運  也不像要太倒楣

     就這樣風平浪靜 的度過 也不錯吧

 

    人啊

  就是喜歡給自己找麻煩

   生活太一成不變的時候 卻  總是希望 它來的更刺激豐富

   生活充實的時候  希望自己能閑下來 

    真的是矛盾的綜合體

  也只有是矛盾的綜合體  才能夠體會生活各方面所帶給你的感受吧

    無論  酸甜苦辣   它也都是你的生活啊

    它都是  上天  想讓你來到 這世上 學習到的東西

    雖然 在遇到 不好的事情 的時候 會 低落  消沉   萎靡  憤怒 哭泣  委屈  生氣    等

    這也是一種生活感受到的 學習  過程吧

    只有體驗了各種各樣的苦  才會知道 幸福 的感覺 

    如果天天都是幸福的   你也不知道 什麽是 幸福吧

   

    什麽東西  老天既然讓我碰到

    什麽人  老天 既然讓我遇到

   那就一定有他的用意 

    讓你開心 傷心  每一種情緒

    我都想要  感受

    那樣才有真實的感覺

 

 

    原來從來不會想像自己會去 打檯球

   現在卻偏偏多了這麼多機會

   發現

  好多話  不能說太早 

  好多話 一說出口  一答應  

  其實就是一種承諾 

   但是 人 都在成長       觀點 都在 改變

   遇到的人和事  不斷 交叉 又 錯過

   進進出出  新的社交圈  

  徘徊躊躇 于 各種 場合 

   見識 增長到一定的 層次 

   所擁有的 視野  也會 更寬

  說了這麼多

就是想說

    好多話 不要說得太滿 

    到某一天  自己也許會後悔 

    因為說話的時候 的自己   還不成熟   卻以為成熟

    意識到的時候   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    其實 已經成熟  起碼不算幼稚了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讓時間撲了空

  等待的人失望

   說話的人內疚卻也無奈

     想說後悔卻說不出

     想說道歉也沒立場

     想給理由怕你不收

     多次的等待與傷害

     其實想給你更多

    卻總是做錯

    對的人

   卻在錯誤的時間里遇到

  是不是玩笑

   怎樣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愛的深  傷的痛

  有多愛 就有多恨

  你到底懂不懂

  每次到最後 你才想挽留

   不願放開手的你

   為何還能一再傷害

   是我不懂你

   還是你不懂我

   紛亂的年代 

  兩顆相愛的心 

   中間隔著一道墻

   仍然不能夠靠近彼此

   儘管相愛  卻無法衝破那道墻

   因為   不會 愛 

   總害你受傷害

   走在不同的雙向道

   無法踏上你的軌道 

   你讓我如何離開

     我 愛  你

  承受不起 

   等我們一起 走過 紛亂年代

   一起 看滄海桑田 的 時候

   那個時候 也許才會   愛 

  無法定義  

  人人心中 

  都有

  屬於他們的    愛

   可是 屬於 我們 兩個人的

    你什麽時候能找到 

    然後 做給我看

    唱給我聽

   希望一起走很遠

   除了你

  找不到 另一個  他  與我 相伴

  找不到 另一個 他  與我 共舞

 找不到  另一個 他 與我  歡暢

    手放不開

   只想有你在身旁

  總有一天  你會懂的

  如何讓我再次相信你

  只要你願意相信     這相信就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  心心相印 的默契

  因為  心心相通 的感情

  沒辦法 解釋  也 沒辦法 理解

  愛就愛了 

  c'est t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