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去年十一月份寫的了   一轉眼  似乎也已經過去了三個月了

時不時的要寫一些文字   需要抒發一下情感··

今天是情人節  2011年的情人節   說的矯情一點  應該是我讀過的第二十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今年五月份我滿21歲

簡單點說   我從來都沒有情人    

 

 偶爾對戀愛的奢望應該也不算過分   想念的  懷念的   喜歡的  放棄的

 好多 應該也只是自己內心的波瀾  

 我想我不應該一直都是這麼的主動   不想這樣子  弄的自己好卑微   其實我也不差吧 

應該也是有人會喜歡我的吧   只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他在喜歡另外的她      也只是因為這樣  人生的悲劇才不斷發生

  如果總是你情我願  是不是會簡單很多  幸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