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  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   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直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麽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 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 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  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早知解散后

各自有際遇作導遊

奇就其在了 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 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  那日我 沒有

沒有遇過某某

 

 

 

 

 

 

 

       寫的超贊的歌詞··  道出了一段段 感動的 友情··

       都以為 友情 能夠永遠走下去 不會分離的 · 那樣才算得上是真的好朋友··

         可是 仔細數數   小學 初中 高中  的好友

         現在的身旁又剩下幾個··  各自的學習工作環境一直在變·

          重新認識了新的朋友·  適應了新的朋友圈子··  

          缺少了話題··     並沒有什麽大的理由 

         卻又是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感情和回憶··  那種一想起不禁遺憾的感情··

         真的不想分開的友情··  是老天開的玩笑吧··

       其實覺得寫的還蠻像 小豬跟傑倫了··

       回不去的二十歲··  回不去當初的美好與稚嫩·· 

           回不去當初的無邪與天真··

           如今  身上背負了更多的責任與期待··

             不敢停下各自的腳步··   驕傲的兩個人 都不可能會低頭的···

             但是 在你們倆人的回憶里  記憶中

      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 當初 發生的事情··

       在日本旅遊··  地鐵上 並肩而坐··

       籃球場上· ·   一直是隊友··

       互相開玩笑· 檔緋聞··  為朋友 兩肋插刀··

        金曲獎 上··  傑倫第一次拿最佳專輯獎的時候·· 你們倆那一個深情的擁抱··

         比自己得獎還要開心的擁抱·· 

 

       某一天  打開電視 看到對方

       翻開報紙  看到對方

     等等  各種狀況下··

         原來我跟他這麼好過··  

 

        只希望 那顆 善良 愛音樂 的心沒有改變過··   儘管已沒了交集··  

        總好過 那日 沒有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