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心血來潮的註冊了一個痞客邦的部落格··

                    應該不會有朋友會看到我的這個部落格··    內地基本上都要用代理才能上得了臺灣的網址··   連Facebook也是如此··

                    恩·· 是出了國才發現這樣一片新大陸的吧··    也漸漸在適應打繁體字··    

                  

                   是看到五熊的博客才申請這個博客的··    

                 

                  這幾天 ·  看了好多星光··

                突然  愛上 蕭敬騰··   愛上他的聲音··  

                  第一次聽歌會那麼感動··    那麼有畫面·· 那麼有FEEL ``   

                 總是後知後覺滴我··        唱到內心深處的聲音~~·    停不下來的聆聽···~   善良單純誠實的你··

 

                准准也到法國了··  還來找我們玩了··   昨天一起去吃了 PIZZA TINO

               今天在胖哥那兒一起吃了個大餐··   她明天就要走了··

               原來一起同寢室一年的那些日子··  還是那麼深刻~···    雖然有點  漸行漸遠 的惆悵~··

               緣分··  尚淺··   奈何  情深··

            

              到了法國的打折季··  看班上有些同學好像還買了蠻多東西的``

              自己好像沒有 很強的  購物欲··

              新款滴衣服還是被悄悄地藏了起來·· 

              打折打得兇的東西·  也早已被搶購一空··    牛仔褲太長·  不合身··

             化妝品··  買了怕不用然後放壞了··  

              每次化妝都是心血來潮的時候化兩次··  

              總是嫌卸妝過於麻煩而放棄了··

            到底到什麽時候才會習慣化妝的步驟··     

 

 

 

 

              過了星期六 ·  又是星期天··  然後又是星期一··

              宅了又宅··    聖誕假期以後就越發的不想上課了~·

               法國每天又都是大雪紛飛的··   雖然 室內 都有 很暖的 暖氣~··

              對著電腦 還是不想寫作業··  不想想 TPE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兒··  誰能告訴我啊··

            雖然 自己 不願意 去想這些 過於 空  的東西··

             卻也不時的會這樣反問自己··   在看到那些非常有目標 並且 爲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的人們的時候··

            有時候就在想  要是我也會唱歌就好了··   我也去參加星光··

             轉念再一想··  那我要是去上那些綜藝節目的時候 估計會死得很難看··  我不是那一掛的嘛·· 

           

            其實     經常這樣寫寫東西也好··

            抒發掉一些心理所想的東西··  就會輕鬆一點··  免得一直堵得慌··

           忘掉一些··     享受當下··  管他什麽有的沒的··   

                 喜歡我喜歡的··  不管別人的想法··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